少年不知愁滋味

重度游戏二次元宅女

© 少年不知愁滋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33话虐哭我!!我要剧透你们一脸!

 根据33话的剧透!!大概为:小优去救红莲,使出了阿朱罗观音。
然后本以为捉住了库洛里,然后被两位贵族侍从挡住了。缠斗了一会,五分钟的时间到了。红莲呵斥他们快走,优一郎被同伴强行带走。这个时候美十和五士到了,五士施展幻术全员撤退。红莲却没能出来,然后被带走的小优一把挥开了同伴得手。
然后本以为捉住了库洛里,然后被两位贵族侍从挡住了。缠斗了一会,五分钟的时间到了。红莲呵斥他们快走,优一郎被同伴强行带走。这个时候美十和五士到了,五士施展幻术全员撤退。红莲却没能出来,然后被带走的小优一把挥开了同伴得手。他说:“如果在这个什么也不剩的世界还要抛弃珍贵的家人的话,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苟活于世啊。”然而和红莲相处更久的深夜和美十也选择撤退,这时候小优说『对不起』『大家』『我无法抛弃队友』中间是四年前,优一郎每晚都会梦见自己的家人被杀。这时红莲走进了优一郎的房间,『好痛苦啊』『好辛苦啊』『红莲』『你到底为什么要救我啊』然后红莲说,自己也是一样的。失去了最重要的人,但还是活了下来。因为这条生命总有一天会对其他人有用。然后他对流着泪的优一郎说每天都会守到他睡着为止。

时间回到现在,『我不是一个好队友』。优一郎的泪珠从脸上一颗一颗的滚落,然后吞下了两颗药。加上一开始的,一共吃了三颗。筱娅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铁青,呵斥优一郎马上吐出来。这时优一郎的脸上浮现出了黑色的花纹,『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』

最后感谢小浠!!qaq好虐啊天啊……希望小优没事……

有事的话寄刀片!

神烦那些说米迦没出场就不追了的米厨。终炽又不是只有米迦一个角色。

评论(14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