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不知愁滋味

Welcome to here。
我算是看透自己了,美人/疯批/bt/猫系/狐系攻,健气/阳光/犬系/温和受我永远滴神!!!

© 少年不知愁滋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茂灵】 爱恋100% ( 1 )

萌哭!!

仙桃先生:

-两年后高一龙套X三十岁打算结婚的灵幻


-通宵补完漫画,现在仍处于放空状态,有bug怪我。


-龙套经过两年的成熟期,变得更加...黑。ooc也怪我,一切可取之处归于伟大的one老师(跪拜


1


“这绝不是什么巧合!!是灵啊!灵在作祟啊!!”金发男人狂乱地围绕布偶娃娃转圈:“我能感觉到十分-----强大的灵气!!这莫非是...莫非是!”


“是诅咒啊!”仿佛神灵上身般的笃定,男,30岁的灵幻大师如此断言。


中年女人恐惧道:“灵幻大师!请务必帮帮我!多少钱我都---”


“夫人,你这么说实在是太见外了。”灵幻低下头,牵起女人的手,注视着她的眼睛,深情脉脉道:“为您工作,是我的....”


咔哒。


龙套压力值30%


茶盏敲击桌面的响亮声音。


从一进门就被忽略的年轻高中生,面无表情地抬起了头。


因为青春期而迅速拔高的身高,稍稍变得锐利一些的眼神,逐渐俊秀的样貌,长到耳际的齐耳类锅盖头,和这些年随着年龄增加对师傅越来越生疏的态度...


灵幻第一次清晰地认识到,原来龙套也是个高中生了啊。


“啊,师傅,你最好不要碰那个东西比较好。”


“喂.我说,东...东西?”女人不满的说。


“有诅咒啊,你还不想死对吧。”高中生以让人毛骨悚然的语气,轻描淡写地对着女人说出了类似威胁的话语。


:“不是师傅能应付来的,我来吧。你先从她身边让开。”高中生慢慢走近,已经到了自己下巴的身高,终于让灵幻也多多少少有了点危机感。


“我说。让开。师傅听不懂吗?”高中生有些粗暴地扯开了灵幻搭在女人身上的手:“过去坐一会,章鱼丸子已经凉了。”


呜哇...该说是带刺好呢还是孝顺好呢?灵幻沉浸在类似于女大不由父的惆怅中,毫不客气地消灭了整整一盘章鱼烧,温度的确很不错,龙套那家伙,最近只有在这方面才会变得特别圆滑呢,真是的,也稍微为迈入中年的人考虑一下啊。


灵幻抬眼瞥了一下除灵完毕,正忙着把女人推出门外的影山,总觉得有种微妙的违和感。


十六岁...说到十六岁的话会想到什么?十六岁,十六岁...


叛逆着不想参加国考离校鬼混的家伙,认真复习的家伙,沉醉于美色的猥琐家伙,化妆掩盖真实面目的太妹,和骑着摩托车一不留神就会滑到香蕉皮的暴走族...还有什么来着,满屋子纸巾,阴沉的脸,对着女性会羞涩地不知道把手往哪里放...


啊。


灵幻恍然大悟,右手重重敲击在左手上,对着正拿出另一盒章鱼丸子的影山说道:“喂小子,你到思春期了吧?!”


影山:“.....”


龙套压力值55%。


小酒窝:“普通人会这么直截了当地说听上去可疑得要死的发言吗?!你傻吗!”


“师傅,你在说什么啊...”影山的表情有点微妙。


“不不不,我是认真的。你看,最近你不但对我屡出狂言,还不停的赶跑我身边的各种女人,臭着个脸明显是欲求不满,偶尔还会对着我的方向脸红,细想之下,只能得到一个结论了吧!龙套!”灵幻义正言辞道:“你...到思春期了。”


小酒窝:“......”不不不,拜托你天然也要有个限度啊。”


你弟子明显就是对你有意思啊!!


这都看不出来吗?!


小酒窝原地转了几圈,打算冲过去揪着那家伙的耳朵教训一番,中途却被影山揪住尾巴藏到了身后,他这几年超能力越来越强了,随手一指章鱼丸子就全部冷却。


“既然这是您深思熟虑之后得出的结论,我也没办法了。”影山对着灵幻鞠了一躬:“我不是什么思春期,也不会有那种东西。事实上,一开始小酒窝告诉我我的真实心情时,我很害怕,但是这并不是能轻易放弃的感情...我想了很久,希望有一天师傅能有和我一样的心情,可是我看见了师傅在相亲,在接触很多成熟女性。”


“那个时候我清晰地意识到了,如果我安于现状,正如当年我对师傅说不会永远留在事务所,您也不会一直留在我身边的。您会结婚...生孩子.......师傅是一个好人,所以一定会慢慢远离我的,离开灵能界,放弃以前的名号,以您的才能无论哪行哪业都能混的风生水起吧,一想到这个,一想到您会一声不响地淡出我的生活,再也见不到...”


“我就愤怒得难以自制。我甚至会想毁灭世界,真是幼稚啊,但是我控制不了。对不起,师傅。”


影山抬起头,想说出最重要的那句话,却发现灵幻正躺在沙发上睡得呼呼作响。
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影山并没生气,问小酒窝。


“啊,从你说到第二十个字的时候这家伙就慌了,嘟囔着不会是真的吧,龙套居然一次性说这么多话什么的,最后装睡躺在沙发上了。”


龙套压力值80%。


重要场合避开主题超高速装睡技,灵幻的必杀技是也。


...实际上他紧张的快死过去了。


卧槽卧槽卧槽三十年没有异性缘的我...这是要被同性!小我十二岁的弟子表白了吗!绝对不行啊灵幻我是不会允许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的!一定要想办法把他掰回原来那个正常的龙套!!


他的大脑迅速思考着应对措施,终于决定面对面和弟子商讨一番,打嘴仗的话他绝对不会输!


冷静下来之后,他忽然发现房间安静得不正常


“龙套那家伙...走了吗?”灵幻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。


突兀传来一个平静的声音。


“师傅,您醒了啊。”


卧槽卧槽妈妈这个人好可怕啊!灵幻满头冷汗,头扭来扭去企图把撑在自己头两边的胳膊赶远点。都三十岁的大叔了还被人沙发咚,传出去还要不要混了,龙套你好可怕啊!真的是成长了啊!天然鬼畜系啊你!


无视掉灵幻地挣扎,影山自顾自地继续说道:“师傅,要吃章鱼丸子吗?”


“...这种情境下你让我怎么吃。”灵幻没好气地说。


“那好。”影山凑近了一点,注视着灵幻的双眼,认真道:


“师傅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。”


龙套-爱之表白,100%。


-TBC-

评论
热度(29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